close

快生日了,卻覺得有點恐慌。

不想面對又多了一歲的事實。像考前沒準備好,要面臨考試的那種挫咧等,想逃避又無法。好煩阿好煩,我在內心不知來回踱步了好幾萬回。到底該如何是好?我要如何面對非小孩的日子?如何改變一成不變的日子?如何讓自己進步?如何如何如何.....................?誰懂我心中的恐慌?

 

心中的怪獸告訴我將送我一把槍當生日禮物,還說要教我使用。可以不要嗎?我不想學!!牠卻微笑著告訴我,你早就該擁有了。

孤獨隨著年齡在增長,所謂的永遠只是那剎那的堅強認定。沒有人可以永遠陪伴著你,只會永遠的相遇、錯過、相遇、錯過。陪伴的時間越來越短,換來越來越多的是獨處。你不走,別人會走,誰也不等誰的。聰明的人是不會傻傻坐吃山空,反而會另闢途徑。快找出屬於自己的路,不然會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