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感冒,大概一個月才好,雖然現在喉嚨還是不時有痰。看醫生看了三次,時常半夜起來咳嗽。早點睡、多喝水、忌食和保暖,樣樣都有做到,可是卻還是拖那麼久。為什麼身體這麼會折磨人呢?讓我半夜承受著痛苦,咳嗽咳到吐甚至流淚,最是痛苦。淚不是因為難過,而是鼻子牽扯到眼睛的關係。

生病久了,就難好。我也想快點好,但是它就是賴著不走。也許是因為我推遲它太久了,早該生的病,我卻一直忍著,不讓它來。最後卸下心防,就來找我,狠狠的吸住我。

痰如同水蛭般,緊緊吸住我的喉嚨。喉嚨因為有異物,一直想將它排出。幾番折騰,終於排出。留下的灼熱印記又繼續長出痰。循環就像六道輪迴般的痛苦,永無止盡。咳不出來時,也是難過,因為會一直咳咳咳,咳到最後覺得自己都長出腹肌了。有時很怕自己會老,怕自己老了會有更多病痛要承受。說實在生病真的很累,不管是什麼病。所以健康的人是幸福的,許多人都羨慕著你。

相較之下鼻涕就比較不折磨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