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對我來說

是個有點衰衰的一年

三不五時冒出一些小不順遂,衰到讓我懷疑是誰在詛咒我

 

相處半年多的同事無預警離開

然後換我老娘不爽(衝康?)走人

和家人鬧不愉快

出國去了兩個國家

在家待了好一陣子找到工作

老機車愛跟我作對

小毛病仍困擾著 胃食道逆流 鼻子過敏

感冒拖了好久好久~~

 

2014年的6月,還好有三毛的書陪著我

還好有老朋友的陪伴

我心裡關心的你們還好嗎?

尤其是那些畢業後就沒再相見的朋友們,

兩年半了,以後似乎只會越來越遠呢

 

希望羊年能讓我喜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