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對工作有點無力,明明知道這樣對他們很可憐,

拼命寫寫寫,就是為了那一期兩次能得到好看的分數

不乖寫寫寫,希望能維持好環境秩序

 

每個人有每個的脾氣在,但團體生活總是要有統一的標準,

不然對其他人不公平,對於那些不認真無心學習的,我可以也不認真地敷衍過去嗎?

還在尋找最適當的方式,目前的我還是會心軟,

但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惡之處,該管教的還是得管教。

可憐了他們,誰來可憐我呢?

折磨了你們,同時也是在折磨我;

放縱了你們,痛苦的卻是我。

那就一起患難與共吧

 

個人主義興盛的現在,是沒人在關心其他人的,

自己好就好,但我希望彼此都能更好。

不該有的婦人之仁,就此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