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我期待著新奇與改變

明天 我會遇到新的人事物嗎?

明天 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明天 我會遇到有緣人嗎?

可惜

生活總是一成不變

數著日子

 

六月至今留長的頭髮再度簡短

減少髮絲在身上的纏繞 心理的糾結

我啊!只是一屆凡人 不足掛齒

煩惱就留給自己琢磨琢磨 

默默 默默

繼續努力數著

數到最後 忘了數到哪裡

有些事明明知道沒意義,卻還是會去做

這大概就是沉淪吧

隨著時間越陷越深 越捆越緊

 

誰啊?成為一名英雄 慷慨解線

解開糾結的心 將我釋放

然後我會愛上你 不論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