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跑1星期了!!!(昨天沒跑)

看著自己一天天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原本走4/5、跑1/5,現在可以說是倒過來了,

這種感動就像是持續一兩天不上廁所的小貓,

終於在貓沙上完爬出的感覺(這比喻恐怕也不是一般人能體會),

原本跑步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因為我的身體會因摩擦而過敏

但現在較不會了,可能身體終於不折磨我

現在食慾也比之前好多了

 

覺得很多事情只要我可以做,那其他人一定也做得到,

所以想鼓勵身邊的人也一起運動,不要怕累。

真的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不錯:

「如果有人拒絕你或是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那你就更需要努力,證明他們是錯的。」

取自TEEPR 趣味新聞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還是要繼續晨跑,

努力地鍛鍊身體。

或許,不盡人意的未來,也會跟不盡人心的身體一樣有好轉呢!

加油!!跑在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好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進步 晨跑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