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了,真開心!!

月經來了,大便也順暢了,一連睡了15小時

必須承認在國外時常處於緊張的狀態

再來就是覺得有點無助,不能隨心所欲

語言不通是要如何溝通呀

現在真的想好好地學好英文

因為我想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靠自己不用一直依賴著旁人

 

這趟瓜地馬拉與美國之旅,必須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友人

途中不只當我的翻譯與嚮導,還得忍受我的脾氣

沒有她,我也不會跑到那

看到色彩繽紛的可愛房子、爬火山、看馬雅神廟

、睡通鋪、搭十幾小時的客運、吃特殊的當地小吃

美國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蓋帝博物館了,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再去

加州有無盡的藍天藍天還是藍天,幾乎不下雨的好天氣

 

只是現在回來要面對現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