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同事問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什麼呢當然是變有錢人阿

我希望我周遭的每個人都能開心生活

今年過年出太陽算是上天給的最好的禮物了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出去玩、享受冬天的太陽

雖然我還沒出去玩,但感受到這種快樂氣氛心情也會好啊

雖然雖然過年期間仍努力賣笑

希望明年就能輪到我玩了..

 

隨著年齡增長,時間似乎跑得越快

有時讓人有種追不上的錯覺

沒有時間讓你猶豫否則會錯過更多

有些事有些話就是要在那個moment完成

錯過了就真的無法回頭

我想趁年輕完成年輕人會做的事

不是等老了才裝年輕

 

馬年 我要擁有許多初體驗

許多許多嘗試與突破

然後調好身體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馬年 希望 開心
    全站熱搜

    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